锵锵锵锵锵咚锵! 梨园戏曲“体验展”走进南京秦淮
2019年06月25日

 穿戏服、画脸谱、甩水袖、耍大刀、拍剧照......6月22日至7月15日,“梨园情•秦淮韵-中华戏曲艺术传播体验展”在南京市秦淮区文化馆举行,市民和观众可以近距离、深度体验戏曲国粹艺术。

 

 

传统戏曲是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瑰宝,本次展览以传统戏曲文化知识普及为主,现场提供服装、道具、艺术指导体验,市民可以现场画脸谱、穿戏服、学习唱腔技法、身段表情、拍摄戏曲剧照......通过看、听、学、画、拍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亲身体验传统戏曲世界之美。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中共秦淮区委宣传部、秦淮区文化和旅游局、秦淮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京市九三学社文化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秦淮区文化馆、鸣春京剧社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戏曲通识普及教育,增进对市民群众对戏曲艺术的了解和体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促进戏曲传承发展。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刘雨薇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