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sh创新科技大会南京首秀将在建邺亮相
2019年06月25日

 记者从南京建邺区获悉,2019南京创新周期间,欧盟商会高层创新峰会、Slush创新科技大会、江苏省青年双创大赛等重磅活动将在建邺精彩呈现。其中,来自芬兰的Slush创新科技大会首次来到南京,为初创企业和投资人打造高规格的国际创新创业盛典。

 

 

由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欧盟商会、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欧盟商会高层创新峰会,将于6月25日-26日在建邺区举办。
据介绍,峰会以“集聚全球创新资源 打造国际城市客厅”为主题,分别组织“国际视野下以技术创新推动国际城市/区域转型发展”和“创新生态系统”两个主论坛,以及“技术创新如何服务社会大众”和“创新助力企业成长”两个分论坛等系列活动。届时将有40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进行演讲和创业分享。
此外,现场还将签署7个国际合作项目,同时多个国际重磅大项目将签约落户建邺。此次峰会将对接60多个项目,搭建中欧企业之间的沟通渠道与对接平台,积极推动了欧盟等国内外一大批新能源、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先进实用技术成果快速向建邺转移,进一步彰显建邺创新品牌、提升建邺国际化形象。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入驻南京建邺高新区的新项目,来自芬兰的Slush创新科技大会也在今年首次加入创新周活动。Slush诞生于2008年的芬兰首都 - 赫尔辛基,每年在11月份在芬兰赫尔辛基举办全球大会,是一个专注于举办全球科技创业和投资的国际大会。历经10年的发展,Slush在欧洲地区,已成为该地区科技创新类型活动中规模最大、质量最高、最被科技创新者,国内与国际企业家,投资人,媒体喜爱的国际创新创业盛典。
6月27日,Slush南京站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7号馆拉开序幕,为现场嘉宾及在线观众引入主题为“Call for Fighters”的创新科技大会。此次峰会将持续全天,包含演讲、圆桌分享、路演大赛、展示区域,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游戏行业进行。大会将聚集2000余位来自全球初创企业、大企业、投资机构和媒体参与者,探讨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与南京创新周组委会共同打造Slush中国在南京站的首场精彩盛会。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彭迪帆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