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参赛、能旅游,苏州这场体育活动不能错过!
2019年06月14日

 日前,2019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多日赛暨“太湖蓝”半程马拉松发布会在苏州举行,赛事规模预计突破10000人。这也是国内唯一一个 “跑走结合”的创新赛事。

 

 
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多日赛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分别在太湖度假区、吴中经济开发区、木渎举行,本次赛事设置了竞走专业组和青少年组。
据了解,环太湖国际竞走多日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年,去年还被纳入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系列赛事,也是具有苏州浓郁特色的品牌赛事。
另外,“太湖蓝”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20日在太湖度假区举行,届时,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亲子跑三个项目同时开跑,赛事规模预计10000人。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 “太湖蓝”半程马拉松赛起点为太湖国际会议中心,赛道全长21.09公里,沿太湖大道,环绕渔洋山景区,咫尺间就是烟波浩渺的太湖。届时,奔跑在深秋的山脚、湖边,选手们可以将“一碧三万顷,相对洞庭山”的太湖美景尽收眼底。不久后,赛事报名通道将会开启。
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和同程旅游集团、太湖旅游发展集团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比赛期间,将会推出苏州吴中的专属旅游产品和线路,来参赛、观赛的选手、观众都可以借机畅游苏州。
苏州市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唐峥嵘表示,围绕国家“文体旅”融合发展的方向,  着力把赛事打造成为一场文体旅融合发展的标杆项目。在专业竞技和群众体育兼顾的基础上,依托吴中、太湖优质的山水旅游资源,以赛事为载体,弘扬发展吴文化,带动旅游产业发展!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孙西娇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