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苏宁全业态门店突破1000家 “新”消费升级趋势明显
2019年06月06日

 “南京苏宁全业态门店突破1000家”!记者从6日举行的第二届“新消费时代·美好生活在江苏”暨606苏宁超级福利日启动仪式上获悉,苏宁小店全面开花,短短一年,南京已突破500家,密布大街小巷。同时,在南京,苏宁全业态门店突破1000家。

为了贯彻江苏省消费促进的指示精神,响应市商务局的号召,苏宁计划在年中,聚焦美好生活,打造消费促进月,投入3000万资源、近一个亿的福利补贴用户。在6月6日超级福利日当天,苏宁金融、体育、文创等八大产业、千家门店将共同举办“千店同庆”、“第二件半价”、“双线同价”,用五个“新”打造一出苏宁好戏。
具体而言,是将依托五个“新”,打造南京市民每3公里1小时美好生活圈。
首先是消费新体验。活动期间,苏宁推出买贵双倍补,来苏宁新街口比价就送极物毛巾一条。此外,南京苏宁的1万多名苏小团团长和苏宁推客,还会把精选爆品,通过社群和朋友圈告知用户,破除信息壁垒,让消费更透明。
其次是产品新升级。南京苏宁准备了10万件爆款产品,比如1.5P变频空调只要1799、苏宁体育国米Polo衫只要29块,苏宁科技小biu智能扫地机器人只要999, 苏宁酒店自助餐、客房推出第二件半价等。截止当天中午12点,仅苏宁小店爆款罐装啤酒已售超10000罐,同比增长382%。
第三个是支付新玩法。来苏宁门店使用苏宁金融任性付,可享指定商品6期、12期免息,最高立减4999元。在618期间,苏宁还联合工行、中信、光大等12家银行,打造“任性支付日”,随机立减最高500 。
第四个是福利新惊喜。南京苏宁准备了海量奖品全城免费抽,随机选出一栋写字楼,送出666份苏宁超市大礼包;全城再抽取66名幸运锦鲤,每人将获得高达66万的苏宁全产业大礼包;6日当天,苏宁还在新街口店现场设置大型智能互动游戏,百分百中奖。
最后是服务新承诺。夏季即将来临,苏宁物流从技术到服务全面升级,确保送装时效性,让用户即买即装、更快上墙,同时坚守 30天包退、一年包换的用心承诺。
 
 
当日上午南京风雨交加,但是也阻挡不了市民对苏宁超级福利日的热情。据南京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中午12点,门店商品销售实现同比增长247.33%,多个门店出现排长队抢购爆品的盛况。其中,仅南京苏宁新街口店的格力、美的等空调区域,就有近300名顾客排队,等待秒杀爆款。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丁凤云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