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集聚再添力,网易严选江苏首家园区店落户建邺区
2019年06月04日

 继去年9月网易有道江苏总部签约落户建邺后,近日,网易旗下又一重要功能板块——网易严选在建邺高新区开门迎客,这也是江苏首家落地的网易严选园区店。

 

 

    主色调白色、主打纯净的装修风格;宽松休闲的陈列摆设、充满标志性的logo无处不在……200平米的店内,食品、日用品、服饰、母婴用品、办公用品等各类商品应有尽有。网易严选线下园区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店服务覆盖面主要是园区及周边数万名白领人群,他给记者描绘了这样一番消费场景:“一位白领晚上加完班,突然想起明天有出差行程,但行李箱忘记买了,那么就可以‘足不出园’直接进店购买,不仅解决临时的消费需求,和线上相比,价格还很实惠。”
     网易有道和网易严选先后落户建邺区,最看中的不外乎建邺所拥有浓厚的人文与互联网气质,该负责人表示:“建邺区是南京推进互联网与区域建设、民生建设融合的示范区,能够很好促进我们将新零售的探索转变为对园区员工生活品质的提升。” 
         近年来,建邺高新园区先后引进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华东总部、小米有品全国总部、网易、360等头部企业,建邺高新区招商服务部部长朱延琴表示,建邺数字经济朋友圈不断扩大,无论对园区生态环境、产业发展、总部经济创新业态打造都有重要的积极意义,随着小米有品、网易严选落户相继落户,不仅补充了园区商业配套、为园区员工提供生活工作便利,更极大丰富了线上线下新零售业态产业图谱,为数字经济产业成集聚之势增添动力。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刘雨薇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