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里灯塔”公益活动再启动 这次是唤醒身边的白领
2019年04月22日

只要参加一场“三公里”跑步活动,就可以享受到苏宁小店免费提供的食物饮品,还可以参加解压泡泡墙、枕头大战等。

这是苏宁小店“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发起的又一活动:别开生面的跑步赛事,目标是助力都市白领摆脱亚健康。第一站4月20号在南京举行。
 
 
活动相关策划人表示,亚健康正成为困扰很多人,诸如腰酸背疼,全身乏力、睡眠不足和头昏健忘等问题,成为众多国人不得不面对的难题。这其中,白领人士由于缺乏锻炼、饮食不规律等,更是成为了亚健康的高发人群。有鉴于此,苏宁小店要延续其“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不仅给用户带来“新鲜”生活和“健康”食品体验,还要借助“活力跑”这一公益活动,通过酣畅淋漓的跑步活动及活动过程中诸多放松压力的玩法,助力白领人群释放压力,生活更健康。
 
 
除此之外,苏宁小店“活力跑”推出了多种有趣玩法:画风各异的DIY涂鸦、解压泡泡墙、枕头大战等,以此来吸引更多人加入。接下来的时间里,苏宁小店还将在五个城市举办这一“活力跑”公益活动。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苏宁小店启动了“三公里灯塔”计划,向“城市守护者”致敬。当时,以苏宁小店为平台,在春节期间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不能回家的人提供专属的免费服务,以及2019年全年的免费早餐,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丁凤云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