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招商季”,扬州广陵区揽资200多亿
2019年04月17日
 
 从2002年开始,每年烟花三月时节,扬州市广陵区都会举办商机说明会,与中外宾朋、客商共话发展。广陵区区委书记潘学元在今天举行的“2019商机说明会”上表示,17年来,广陵区聚焦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构建以金属新材料及船舶、液压装备、汽车零部件、电气线缆、医疗器械、食品加工等6大基本产业为核心,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创型产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尤其在大运河畔建起了一座现代化的广陵新城,展现出“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的美好图景。广陵区依托千年古城的保护、水环境治理、人文景观的复兴,吸引了中外客商落脚扎根,使这座千年古城展现出一派商贸繁荣景象。“广陵区委区政府将持续践行‘店小二’精神,扎实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城市、服务市民、服务基层“四服务”工作,让每一个在广陵创新创业、就业置业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属感、拥有成就感、增强幸福感。”
      当日的商机说明会上披露,今年“烟花三月”节期间,广陵将集中签约57个重点项目,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6个。今天现场签约的项目中,外资项目13个,总投资达6.1亿美元;民资项目37个,总投资达212亿人民币。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童森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