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让市民在城市花园中品味“慢生活”
2019年04月15日

草长莺飞、花红柳绿。4月14日,记者从在盐城第四届慢生活节新闻发布会暨电影《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秘探社》开机仪式上获悉,从“五一”节起该市在城南风景如画的花样年华城市花园举行第四届慢生活节,市民、游客可以在这里放风筝、采桑椹、表演才艺、参与半程马拉松跑等十多项趣味活动,品味“慢生活”的滋味。

 

 

据悉,花样年华城市花园位于盐城市南郊,总面积1万多亩,为该市重点打造的农业休闲观光和都市“绿肺”工程。花样年华城市花园有农业产业项目16个,先后被评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省级农业科技园、盐城最具魅力休闲农业景点。为了引导市民享受“慢生活”,提升幸福指数,近年来花样年华城市花园把“慢生活”作为园区的特色品牌进行打造。从2016年开园以来,通过连续三年举办“慢生活”节,花样年华城市花园已经逐步被盐城广大市民所熟悉。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鸿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这里,你可以放慢脚步、拥抱自然;你可以打开心扉,享受鲜氧生活;你可以深切感受到,慢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健康心态,更是对人生的高度自信。”
 
据介绍,今年盐城第四届慢生活节从5月1日开始,整个活动将延续一个月。重点活动内容包括:一是举办风筝艺术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将以“风筝、花海、油伞、风铃”为主要元素,向游人呈上风筝展览、巨龙风筝表演、歌舞演艺、儿童才艺擂台等节目。二是举办桑椹采摘季活动。依托园区内设施种植的近百亩果桑园,吸引游客前来进行桑椹采摘。同时举办植物科普、创意树叶画、户外BBQ等活动。三是举办“5•20”半程马拉松活动,设置爱情跑、浪漫跑、花样跑等比赛。
 
 
 
 
江苏新闻广播  沈春良
通讯员 刘红彬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