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花盛开的日子里奔跑!“2019阳山半程马拉松”月底开跑
2019年03月20日

 3月20日,“2019阳山半程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无锡阳山镇召开。发布会就3月31日即将举办的2019阳山半程马拉松的筹备情况予以通报。

 

 

“阳马”赛事阳山已经成功举办2届,第一届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铜牌赛事,第二届被评为银牌赛事,今年是第3次举办,本次比赛报名人数突破3000人,迷你马比赛报名人数突破2000人。本省选手占报名总人数的91.5%,男女选手比例为1.6:1,60岁以上的选手有28人。

 

往年比赛图片

 

2019阳山半程马拉松比赛线路坐拥在春风拂面、桃花盛开的阳山,比赛线路坐拥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核心风景区,起始点为桃文化广场,途经桃花岛、田园东方、桃源葫芦谷等景点,赛道沿线是肆意芬芳的万亩桃林,一路风景一路诗的田园牧歌式赛道,让来自各地的选手们纵享阳山独有的桃花源旅途。本次赛道全长21.0975km,沿线经过5个各具特色的村庄,一路桃花开遍。运动员们可以一边徜徉在花海中,一边欣赏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等产业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田园东方、人文酒店——花间堂、特色田园乡村——前寺舍等具有阳山特色的景点,让来自各地的选手们纵享江南之春的味道。

本届赛事以“奔跑,在蜜桃小镇”主题,桃花节期间阳山组织有各类精彩活动,还精心推出了以“蜜桃小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除了“奔跑,在蜜桃小镇”2019阳山半程马拉松,还有大地艺术节、“乡村振兴·幸福阳山”摄影大赛、“邂逅·桃花源”阳山镇首届全民小视频大赛、“亲子趣徒步”粉丝体验活动、“玩赛江苏”全国商学院太湖定向越野邀请赛春季赛、首届“印象阳山”画展等场外活动。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钱一鸣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