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无锡马拉松本周日鸣枪起跑 赛事筹备进入冲刺阶段
2019年03月19日

备受国内外众多跑友期待的“2019无锡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日早上7:30鸣枪起跑。从2014年初创以来,“锡马”用五年时间一步步成为了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国际马拉松及长跑协会”会员、国际田联“铜标赛事”。那么,今年的比赛又将怎样延续和升级?

 

 

3月18日,2019无锡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市民中心内召开,组委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作为一年一度的跑圈大聚会,今年的锡马预计将有33000名选手站上跑道,共同感受这场盛大的樱花之旅。为了帮助跑友在“锡马”的赛道上更好地发挥出最佳水准,今年的“锡马”赛道取消了折返路线,这也让赛道的设计更加合理、专业。

赛道沿途共设19个补给站,并且在马拉松撞墙赛段增设了能量补给,还有多点位、多样化的跑团加油站、群众啦啦队。汇跑赛事总经理李长征:“ 31公里处设置了能量胶补给,35公里处设置了食品补给,还有多点位、多样化的跑团加油站、群众啦啦队,这一定会为参赛选手成功PB的关键能量。

 

 

今年的赛前领物时间从3月21号10:00开始,到比赛日前一天也就是3月23号的21:00结束。为了提升选手的领物体验,组委会今年将领物地点变更为更加开阔的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太湖大道隐秀路路口是所有锡马老友每年相聚的地方,今年,跑者们依旧将从这里展开征程。前半程赛道位于环蠡湖景区,继续将无锡春日最秀美的风光全部奉献给参赛选手;后半程位于无锡太湖新城,途经了金融街、市民中心、巡塘古镇等地标,自然风光过后无锡的人文景致也将给跑友营造出最全面、立体的无锡城市形象。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振华:“无锡马拉松不仅调动了市民的运动热情,更激荡起了锡城市民的自豪感、主人翁精神,赛事日渐成为了锡城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钱一鸣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