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亮出2019年文旅大戏 数百万元投入项目翘盼“折桂”
2019年01月07日

 新年伊始,宜兴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亮出2019年文旅大餐,项目包括三月春茶开采节,六月湖㳇杨梅节,秋季山地半程马拉松……,总投入数百万元。这对热切的旅游者来说,无疑是福音连连;而对文旅运作大咖更是机会难得。宜兴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湖㳇镇党委书记张达志表示,晋级26个国家旅游度假区后,如何提升文旅活动的层次,让活动更加新颖独特,魅力无穷,今年将首开向全国广发英雄贴,欢迎业界大咖踊跃投标折桂。

 
开门办节:“政府+公司+品牌加盟”
宜兴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东临太湖,三面环山,因“太湖第一源”而闻名遐迩。度假区森林覆盖率高达82%以上,年均气温15.7℃,空气质量常年达到国家一级标准,区内分布16座原生湖泊,拥有宜兴竹海风景区、陶祖圣境、张公洞3个国家AAAA 级风景区和优美灵谷、玉女山庄等一批特色景区,年接待游客超500万人次,去年正式获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2019年度假区首创“政府+公司+品牌加盟”模式,将采用活动招商形式,向社会公开发布2019年度文旅活动计划和各项活动的招投标要求,以使度假区活动更规范有序,更好充分发挥文旅活动的市场化效应,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列入招商计划的主要文旅活动包括2019年春季新茶开采节、“深氧湖㳇”山地半程马拉松春季赛、2019港澳旅游推介会、无锡旅游推介会暨2019“深氧湖㳇”杨梅节发布、2019深氧音乐节、2019“深氧湖㳇”山地半程马拉松秋季赛等。其中春季新茶开采节计划于3月中下旬举办,以户外活动形式吸引游客参与,充分表现传统春季新茶开采繁忙景象,推广阳羡茶,传播茶文化。将于7月下旬或8月上旬在阳羡湖周边举办的深氧音乐节,现场观众将超过10000人,以流行、摇滚或民谣风为主题,邀请多名一线歌星参与,通过公司市场化运作,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招投标分策划公司、合作品牌商两大类,要求1月10日前完成报名,按照相关程序展开。
 
 
度假区邀您来过大年 
1月5号,2019“深氧湖㳇”山地半程马拉松春季赛的线路赛段、奖牌设计、举办时间等信息正式揭晓,标志着2019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全年文旅活动拉开大幕,同步推出推出的过大年活动,贴心暖心又喜庆。
在深氧界吸吸氧,体验一下闲适的旅居生活,品味舌尖的暖心美食……新年临近,
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各大景区、民宿已为四方嘉宾准备好了 “新年大礼”。
在竹海景区有“恭猪新春,吉祥送宝”活动。1月10-2月4日,通过微信邀好友助力,可赢竹海景区特惠门票。2月4日-10日,购景区热销产品,可赢竹海锦鲤,活动期间现场更有绕口令大赛,获胜者可随机领取现金红包。在张公洞、陶祖圣境将推出暖冬特惠活动,2月1日至2月28日,原价160元的景区套票特享6.8折,天然的恒温溶洞定会令你感叹大自然的奇特,更可体验漂流、探险、竹尖长廊、陶艺DIY等特色项目。
在竹海国际会议中心有唯美的和服秀,客人自拍最美和服照发至酒店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更有大年夜的烟花秀表演,在美轮美奂中欢喜过大年。而相关接待点特别打造亲子猪猪侠房、房车宠物之家等也会给你特别的惊喜。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华晓青
通讯员 左起帆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