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竟然也有冬令营!43名家长来中国药科大学参加免费冬令营
2018年12月24日

不少学生一到暑寒假便会离开父母去夏令营、冬令营体验生活、锻炼自我。如果让家长也去参加夏令营或冬令营,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呢?

 

开营仪式现场

 

12月22日,以“奋斗青春,感恩有你”为主题的中国药科大学第四届优秀推免生家长冬令营在南京开幕,来自全国15所高校的30位2019级优秀推免生和43名家长来到该校,参加免费冬令营,将这一大胆的设想变为了现实。

副校长陆涛致欢迎辞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邵蓉主持开营仪式

 

本届冬令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该校研究生院的精心安排下,家长们不光可以聆听到有关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前景以及医药行业最新发展等方面的报告,实地走访江苏省药学博物馆、校史陈列馆和部分知名药企,更为激动人心的是,家长们还可以与自己的孩子一起参观未来导师的实验室,感受古城南京的历史文化传统。值得一提的是,药大举办的家长冬令营全程免费,研究生院贴心地为所有家长报销来回车票,学生和家长在此期间的吃、住、行也全部由学校买单。开营仪式现场,学校还匠心独运地安排了摄影师为每一个家庭合影留念,让学生和家长永远留住这份感动和记忆。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燕莉作主题报告

 

“药大研招宣传员”聘任仪式

 

家庭合影留念

 

据统计,中国药科大学以“亲子游学”的方式已经连续举办四届优秀推免生家长冬令营活动,全国范围内累计参营人数300余人次,覆盖国内近40所高校。活动以家庭温情感染师生和家长,以报告和交流参观拓展视野,以感恩的主题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让学生能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父母,常怀感恩之心和高尚情怀,让参与的父母在记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该活动也体现了学校对优秀学子的人文关怀,无疑对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周洋
通讯员 姜晨 石莹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