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尔·汗携新片《印度暴徒》进南京校园欢庆从影30年
2018年12月21日

 近日,印度国宝级影星阿米尔·汗携新片《印度暴徒》来到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广播电视学院),与影迷和同学们一起畅聊电影台前幕后。据悉,这次米叔来华将走遍全国八大城市、7所高校进行宣传活动。恰逢今年是阿米尔·汗从影30周年,这部30周年献礼之作诚意满满,将为国内的观众带来全新震撼的观影体验。《印度暴徒》已经定档12月28日,正式加入贺岁档战局。

电影《印度暴徒》改编自菲利普·米多斯·泰勒的小说《暴徒的忏悔》,讲述了19世纪30年代的印度,由阿扎德(阿米特巴·巴强饰)领导的一群自由斗士“印度暴徒”揭竿而起,反抗英国东印度公司殖民的故事。为了一举歼灭这群暴徒,英国指挥官约翰·克莱夫找来了另一位名叫弗兰基(阿米尔·汗饰)的暴徒,派他混入阿扎德的团伙做内应,剧情围绕这两大“暴徒”之间的对弈而展开。
电影包含了动作、冒险、喜剧等贺岁档必备元素,预告片中阿米尔·汗的新造型十分吸睛:一头“方便面”卷发,两撇上翘的小胡子,混搭风服装搭配坐骑小毛驴,亦正亦邪,喜感满满。米叔此前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时候就曾谈到,自己非常喜欢看金庸先生的代表作《鹿鼎记》,甚至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演一回韦小宝。这次他所饰演的江湖混混弗兰基,则颇有韦小宝的神韵。弗兰基并非绿林好汉,原本只是一无所长、因缘附会的小人,但内心却有着深明大义的江湖原则,而他所经历的人性蜕变也看头十足。
阿米尔·汗马不停蹄飞遍全国 从影30载与南京影迷同庆 阿米尔·汗可谓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印度演员,自2009年《三傻大闹宝莱坞》一鸣惊人,由他主演的《我的个神啊》、《摔跤吧!爸爸》和《神秘巨星》等多部印度电影,均在中国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在宝莱坞摸爬滚打多年,如今的阿米尔·汗已经成为了印度国宝级演员。
此次为《印度暴徒》在中国的公映宣传造势,米叔计划前往三亚、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武汉、上海、北京等全国8个城市,展开10多天的路演活动。米叔即将来华的消息一出,就引来了不少影迷的热议。再度与中国观众见面,阿米尔·汗与南京的影迷和同学们敞开心扉,畅聊自己拍摄电影的难忘经历,现场粉丝也为远道而来的米叔准备了神秘礼物。
电影《印度暴徒》由印度YASH RAJ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张倩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