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省老年诗歌朗诵会举办
2018年11月28日

 今天下午,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老龄委办公室、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18江苏省老年诗歌朗诵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原江苏省委书记陈焕友,原江苏省委副书记顾浩,原江苏省政府副省长、省老龄协会会长凌启鸿,江苏省卫健委巡视员何小鹏,江苏省民政厅巡视员刘亚军,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宏兵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逾千名老人现场观看,舞台上下一同为夕阳礼赞。

老年诗会由“全国敬老文明号”江苏健康广播《美丽夕阳》主持人柳笛、江苏新闻广播主播苇泱、江苏健康广播主持人晴子、江苏财经广播主持人杨淇共同主持,全国朗诵界泰斗方明、国家一级演员蔡伟、梅花奖得主李亦洁倾情献演,江苏广电知名主持人大林、邓煌、傅国、徐涛、林杉联袂吟诵,江苏广播合唱团、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南京市江宁区文化馆童欣合唱团、南京市莫愁湖小学、南京秦淮朗诵表演艺术协会等来自基层的各大优秀表演团体也在这个舞台上一展风采。

    “燃情岁月”、“锦年秋实”、“冬之恋歌”、“春潮澎湃”构成了诗会的四个篇章,展现奋斗足迹,追忆光辉岁月,展示江苏省老年社会保障工作成就,描绘新时代美好蓝图。《青松》、《赠友人》、《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革命诗篇组合朗诵,豪迈激昂,折射出往事波澜壮阔;多位朗诵者分段落朗诵“辉煌的足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大赛”一等奖作品《四十年片段与永恒》;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方明深情朗诵《诗经》名篇《蒹葭》,掀起爱情诗篇组合朗诵的高潮;《春天遂想起》、《老有老的骄傲》等一批集中反映我省老年人幸福生活的精品诗篇精彩纷呈、激荡人心。

江苏健康广播忠实听众孙女士和十余位爱好朗诵的老年朋友专程赶来,她们表示平时经常观看各类文艺汇演,而此次诗会是以老年人为主角,既有老年明星,又有社区里的朗诵代表,很是惊喜,希望以后自己也有登上舞台的机会。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彭迪帆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