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再添设立产业基金 国际化学前教育园所将落地
2018年08月15日

南京江北新区产业发展再添新助力。昨天(14号),青鸟投资与南京江北新区正式签约,将发起设立青鸟创新教育产业基金,落户在江北新区中心区。基金投资方向将高度聚焦于教育办学机构、教育科技产业、教育+的衍生产业,并重点投向江北新区范围内教育企业。产业基金的设立,也将助推国际化学前教育项目在江北新区落地生根。

相关人士透露,在江北新区发起设立一支创新教育产业基金,一来希望以投资带动优质、国际化的教育实体机构在江北新区建设落地与快速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教育配套;二来希望以投资基金为引导,助力新区的教育产业集聚、促进新区教育产业发展,同时促进创新人才集聚。

产业基金带来的不仅是资金投入,还有专业力量的支持。青鸟投资执行董事黄青松告诉记者:“青鸟投资跟一般的股权投资公司有所不同,我们高度专注于教育领域。教育科技不用说,是热点,但是优质的国际化的教育机构实体,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重要投资选择。通过在江北新区基金的设立,希望能让优质教育更充分落地。”

除了基金落户之外,江北新区也将与青鸟投资共同推进新区配套高端教育的重点投资建设,不仅引进国际领先的学前教育体系,不久以后还将有国际化“学前教育园所”落地。新区也将为配套教育项目提供政策扶持和服务便利,共同促进园区高端教育产业配套建设与持续发展。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 刘雨薇

通讯员 程阳慧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