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在淮正式揭牌成立
2018年08月14日

8月12日下午,由淮阴区人民政府、中国经济时报社主办的“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同中央有关部门及地方的合作不断加强、拓展,此次中心所属的中国经济时报与淮安方面合资成立“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便是鲜活实例。他说,相信平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不断成长壮大,为我国产业发展提供高端咨询服务,为我国产业转型升级作出应有贡献。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在致辞中说,“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依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优质高端资源供应方,通过对目标客户和服务对象大数据分析研究,为企业发展提供实时优质信息与决策参考服务,这对推进信息化工业化融合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今后,应当以“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覆盖面,提高信息服务的有效性,努力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点火器”。

淮阴区委书记刘泽宇在致辞中说,此次平台在淮成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这对加快淮阴区产业发展、提升区域竞争力有重要意义。淮阴区将以最真诚的行动、最积极的服务推动合作,努力把合作协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和发展成效。同时,积极运用提供的优质信息与政策参考,不断调整优化产业规划布局,将半导体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主导产业做精做强。

仪式上,还为“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揭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立群作《中美贸易和当前经济热点分析》主旨演讲。

 

江苏新闻广播 王德俭、通讯员 淮轩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