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四地争创江苏省首批诚信示范街区
2018年08月13日
根据省文明委的部署,今年,省文明办、省信用办、省工商联、省放心消费创建办联合开展首届江苏省诚信示范街区推选活动,各设区市分批推荐,南京市推荐的首批诚信示范街区分别为秦淮区的夫子庙、栖霞区的仙林金鹰、江宁区的1912和雨花台区的虹悦城四大街区,8月起,主办单位将对申报街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测评,对申报街区注意开展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
记者8月8号从雨花台区举行的“诚信经营宣传月” 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省考核小组将从氛围营造、经营活动、服务水平、制度建设和示范作用等五个方面对申报的街区进行考评,9月份公布相关结果,接受公众监督。为了达到考核目标,雨花台区的虹悦城街区率先自行制定并公开发布的诚信经营准则,其中“服务质量满意度达到100%”、“先行赔付达到100%”、“投诉处置满意率达到95%”等指标,并且在每个楼层放置“诚信监督意见箱”,全面接受顾客对街区商户的诚信监督和评价,参与监督的顾客留下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月底抽奖。
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玉倩表示,按照要求街区内的100%商家都要参与进来,欢迎市民通过多个举报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氛围。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查多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