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江苏看苏宁”发布会:苏宁连提三个不一样
2018年07月30日

近日,第三届“全江苏看苏宁”战略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隆重召开。苏宁针对未来两到三年,从“不一样的便利、不一样的放心、不一样的懂你”三个方面,将苏宁会在江苏市场,围绕用户体验改善做了具体解读。

据了解,目前苏宁在江苏境内已拥有的各类型店面已突破1000家,下半年苏宁还会再新开1000家左右的店面,未来三年,苏宁将提速拓展步伐,到2020年,江苏的店面总数将突破1万家。
在店面类型上,苏宁也将全面开花。未来不到六个月的时间,苏宁将会一口气推进“两大、一小、多专”的店面类型组合。同时,依托于苏宁集团优势,8月份,江苏将新开87家大润发店,3家万达店。随着苏宁易购结合餐饮、娱乐、院线、体育等场景,形成的同心多圆多业态,未来苏宁将会成为零售业态的3D打印机,离用户越来越近,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便利。
离消费者越近,就更能了解消费者的痛点。在现场,苏宁提到暖通行业、母婴行业、超市行业的乱象。以暖通行业为例,上门费、设计费、安装费、材料费、测试费等各种名头的附加收费 让用户摸不清头脑;而在母婴行业,奶粉渠道乱、供应链不透明、代购水平参差不齐,导致消费者在购买奶粉时 无从辨别。针对这些乱象,苏宁将整合供应链,强势出手,成立暖通、母婴、超市行业联盟,在暖通市场,苏宁将规范供应链、销售终端、售后服务三个核心链路,推动行业向品质过硬,价格透明,服务规范的方向加速前进,同时,推出安装费全免的重磅举措应对乱收费现象;在母婴市场,苏宁采用原产地和海外购直采相结合的方式,把控质量,推动行业走向自律规范。为了回馈江苏用户,苏宁红孩子还推出百万补贴、免费上门计划,真正让“宝宝安心,妈妈放心”;在超市行业,苏宁通过全自营模式,规避部分友商采用的泛加盟方式可能带来的品质失控风险,推动行业向无假货、不过期、更新鲜的方向前进。
“随着智能化和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推动,智慧零售的轮廓也逐步清晰,给的再多,不如"懂你"。”苏宁易购集团华东一区执行总裁助理吴丁剑表示,苏宁将逐步融合苏宁极物、体育、影城、海鲜餐厅、生活家居、健康美妆等业态,并利用科技手段,布局智能试穿、电子价签、客流分析、刷脸支付等黑科技,让购物更温馨贴心。此外,在服务方面,苏宁将在“好”的基础上,更注重服务与用户合适相匹配。
在这一次购物节上,来自近300个大品牌的负责人也将为苏宁站台,全面支持苏宁,与苏宁开启智慧零售全方位合作模式,通过补贴、让利、赠礼、体验等各种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 丁凤云、实习生 薛钧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