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好读书” 余世维到锡为千名企业高管分享经济下行期的变革之道
2018年07月17日

无锡新区首个“互联网+”公益讲堂无锡太湖学堂日前与余世维团队达成战略合作签约。有“华人第一培训大师”之誉的余世维博士7月17日专程来到主讲“经济下行期变革之道”千人峰会,与上千名企业高管分享经济下行期的变革之道,探讨中小企业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如何转型生存。

余世维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实战型管理培训专家,华人最权威、最资深的实战型培训专家之一,被尊为华人管理教育第一人。现场上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与一般的会议状况不同,很多人除了用手机拍摄以外,还带着笔记本认真记录。很多企业家表示,经济下行是一个不能避免的循环现象,几乎每一种产业都不能幸免。作为一名企业家如何面对这样一个困局、拿出积极且正确的对策来度过困境不仅期待大环境的转暖,企业本身更要有积极可行的作为。此次太湖学堂联合百度无锡邀请到余世维博士,他导入的企业家反思文化,商业模式案例现场点评和经营系统漏洞改善等让大家获益匪浅,可以说是纷繁工作当中的“智慧鸡汤”, 也是安定当前焦虑的一剂补药。

据了解,无锡太湖学堂自去年开班以来已累计举办近百场公益“互联网+”相关课题培训,服务企业达8千余家。太湖学堂相关负责人杨智平表示,为提升和丰富课程内容,扩大服务量级,今年学堂将继续坚持“免费”策略,以合作方式引进一批国内知名讲师,配备更多专业级资源造福无锡企业,如余世维等重量级人物也将不定期授课,并给学员企业提供专项服务。目前正在推出系列培训计划,包括培训培养1000名首席执行官,1000名首席营销官,一些名首席人才官和1000名内训师。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 华晓青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