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
2018年06月19日

“法制思维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近日,江苏省国际商会、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伦‘护航计划’赋能苏商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苏商会秘书长俞文勤表示,法律思维可以让企业更好地发展。法律对国家、组织、个人如同空气般重要。据悉,论坛以“法商共融 知行致远”为主题,吸引了300余名江苏政商界大咖出席。

江苏省国际商会副会长王存、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宣东、江苏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车捷、南京市鼓楼区副区长高军玲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大家期待通过法企同行,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为南京的法律与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中华全国律协副会长、中伦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学兵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拥有蓬勃发展的经济、厚重的文化、良好的投资环境。中伦是伴随着客户需求来到南京的。落子于此,使得中伦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法律服务网络进一步完善,在国内重要经济活跃区布局更为均衡。”

在主题演讲环节,南京大学校长助理、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范从来从经济学视角,发表了“资产短缺、法治经济与高质量发展”主旨演讲。他表示,“高质量发展阶段,就是要从‘数量追赶’转向‘质量追赶’;就是要从GDP导向,转向国民财富导向;国民财富导向使得法治成为经济发展的目标而不仅仅是工具;法治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中伦“护航计划”的篇章已启幕,据介绍,中伦将与苏商将携手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 丁凤云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