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公布首批创客教育基地学校名单
2018年06月06日

创客,是指那些能够利用互联网将自己的各种创意转变为实际产品的人,近年来创客空间在多地如雨后春笋般兴起,而创客教育就是发展创客的土壤和基石,为让创新精神成为中小学生的一种能力和习惯。南京栖霞区利用区域丰富科教和科技资源,在全市率先将新兴科学技术普及到基础教育中去,记者从昨天(5号)召开的栖霞区创客教育区域发展规划发布会暨授牌仪式上了解到,这个区公布首批创客教育基地学校名单,未来将分阶段、分层次地逐步推进创客教育,打造系统成熟的创客教育区域发展体系。

本次发布会介绍了未来四年创客教育发展方向及规划,并公布了栖霞区首批创客教育基地学校名单,包括南京市金陵小学、南京市栖霞区龙潭中心小学、南京市金陵中学仙林分校中学部等,年内将通过举行教师培训、社团建设、创客大赛以及建立创客教育智慧平台网站,带动全区各个学校创客教育蓬勃发展。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 刘雨薇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