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上线财经视听栏目 深耕品质金融提供多元服务
2018年06月05日

今天(6月5日)下午,苏宁金融千百亿战略2.0品质金融视听服务上线发布会在南京召开。正值年中618大促,苏宁金融品质金融全面落地,重磅上线《财富创想派》、《财说》两档视听栏目,意在打造国民财商教育ip,为广大用户构建一个鲜活、有声有色的金融世界。

本次发布会上,苏宁金融对外宣布上线《财富创想派》和《财说》,视频加音频的组合出击,深入浅出阐释普通消费者身边经济学,将专业财经知识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去。
 
作为一档根植于互联网土壤的财经脱口秀,《财富创想派》将结合苏宁金融核心业务、依托pp视频流量平台,由财经专家马红漫担任主持人,每期节目邀请与话题关联性强的行业大V、年轻kol,共同组成“大咖议事团”,将社会热点与金融知识有机融合,力求在轻松有趣的谈话中,给受众分享最实用的创业融资、理财和消费方式。
据pp视频总裁助理陈少异介绍,《财富创想派》已上线两期,分别聚焦“单身经济”和“足球经济”,累计播放量已超过600万,全网互动量达20万人次。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针对现代人碎片化的信息使用习惯,苏宁金融推出有声读物栏目《财说》,将于8号同步登录蜻蜓Fm,喜马拉雅fm,优酷、苏宁金融app等线上渠道,以80,90后为主要受众对象,致力于探讨个人如何升级财商知识,最终实现财富自由。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 王文欢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