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进校园励志青少年 残疾人艺术家走进常州校园
2018年06月05日

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昨天(4号)下午走进常州博爱路小学,拉开“传承民族文化·法治伴我成长”普法励志公益演出的序幕。该公益演出由中国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和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联合打造,旨在让中国残障艺术进校园,向青少年传递积极励志的人生正能量,促进残障文化融合创新发展,常州为该公益演出全国巡演的首站。

结合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和青少年“七五”普法要求,活动上,残障艺术家们为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就防范校园欺凌等当下师生关心的话题进行普法宣讲,赏心悦目的文艺表演,入心入脑的法治宣传,让在场师生对演出的法治内涵和残障艺术家们的奋斗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除博爱路小学,公益演出系列活动将历时近半个月时间走遍江苏部分中小学校。期间,各校还将组织学生结合演出内容开展征文、演讲等活动,传播中华民族文化,促进法治校园建设。

据悉,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创办于1992年,是全国第一个成立的民营残疾人艺术团,艺术团已走遍全国近60多个城市,多次走出国门,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国法治建设成就以及90、00 后残障艺术家的风采。此次常州站巡演,由常州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司法局、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汤琤、通讯员虞宙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