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体坛传媒战略合作发布暨倒计时100天世界杯报导启动仪式在南京进行
2018年03月06日

今天上午,PP体育&体坛传媒战略合作发布暨倒计时100天世界杯报导启动仪式在南京苏宁总部进行。据了解,俄罗斯世界杯期间,C罗、梅西、内马尔等多位明星将接受PP体育的专访,现役10大球星以及退役的10大球星也将加入PP体育的“豪华阵容”,为中国球迷呈现赛场内外精彩的花絮和独家内容。

苏宁体育集团旗下PP体育现已经成长为国内公认的第一足球平台,目前拥有欧洲五大联赛、欧冠、中超、亚冠等丰富的赛事版权资源及相关自制节目。体坛传媒集团是中国最专业的体育媒体集团,无论是《体坛周报》、《足球周刊》这样的传统平面媒体,还是体坛加这样的新媒体,都深受球迷的喜爱。基于PP体育与体坛传媒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此次俄罗斯世界杯的报导,双方将联合组建世界杯球星矩阵,打造世界杯超级球星阵容。

目前C罗、梅西、内马尔等多位明星将接受PP体育的专访,出现在PP体育的节目中,一定会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加贴近的内容,同时,PP体育、体坛传媒还将联合独家签约20大国际巨星,其中包括10位现役球星和10位退役球星,他们都将现身PP体育的自制节目,与中国球迷进行互动,为中国球迷独家讲诉世界杯赛场内外的故事。

世界杯赛场之外,PP体育还精心组织了各类线上线下互动玩法。有最好玩的搜集全套球星卡送豪礼,也有“俄罗斯之夏世界杯嘉年华”主题活动,将覆盖超过4000家的苏宁门店、2000家酒吧,还有时下流行的各种线下答题。

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表示,“聚焦世界杯狂欢,质造世界杯极物,是体坛传媒与PP体育共同的目标。双方的合作既是基于在媒体领域共同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媒体服务;同时也是基于双方的优势互补:体坛在图文领域的能力,PP体育在视频领域的能力。从此刻开始,双方将联手为广大球迷提供更多样的内容服务,同时在会员业务、广告营销等方面,都将展开深度合作。相信中国最顶级的两大体育媒体的强强联合,一定会迸发出最强大的势能。”

【江苏新闻广播(FM93.7)记者 姜奇卉】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