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500亿 江苏国寿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并推出盛世系列新产品
2017年11月13日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江苏保险业再传喜讯。数据显示,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今年保费规模有望迈入500亿大关,成为全国体量最大的省级保险机构。11月13日上午,该公司在南京举办“迈向500亿•护航新江苏”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并隆重推出“盛世系列”新产品。

据了解,中国人寿是国内最大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4位,持续领跑中国金融保险业。作为中国人寿在江苏的分支机构,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一直坚持在服务社会、造福民生中寻求发展、展现价值,先后承办了小额保险、合作医疗、养老保险、大病保险以及民政优抚对象、老龄人、困境儿童、失独家庭等一系列“政府满意、群众欢迎”的民生保险。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由著名主持人、江苏卫视《新闻眼》主持人金思辰发布。报告指出:“中国人寿在江苏的发展成就和品牌影响有口皆碑、有目共睹。长期以来,他们始终牢记作为中管金融央企的身份属性,以“人人享有国寿保障”为企业使命,积极将自身发展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在勇担社会责任中不断发展壮大自己。2002年,他们的保费规模突破100亿大关;2008年突破200亿,2012年突破300亿;2016年突破400亿,而仅仅一年时间,他们就将迈向500亿大关,展现了雄厚的实力和积极作为的担当。截止目前累计为全省超过4000万名客户提供了各种人身保险服务,风险保额达到15万亿元,给付各类保险金738亿元,有效增强社会抵御风险能力,为江苏全面迈入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俞德本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植根于江苏这片热土寻求发展机遇、彰显行业价值的保险央企,我们始终坚持“保险姓保”和国民公司定位,发挥专业优势,推进服务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在继2016年成功跨越400亿的基础上,2017年又以近百亿的增量迈向500亿,成为目前全国体量最大的省级分公司,并吸引了近20万员工与销售队伍在这个平台上圆梦筑梦。这得益于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正确指导,得益于广大客户相知多年的信赖和肯定,也得益于广大干部员工勇担责任的坚守与付出。500亿的背后,是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守,是我们服务社会、造福民生的担当,是我们对全省8000万人民美好生活的专业呵护。也正是基于这种深厚感情,我们积极争取825亿元集团资金投资落地江苏,捐助3000余万元用于扶贫开发、爱心助学、慈善救助,助推经济发展,倾力回报社会,努力展现价值。”
发布会现场还正式推出“盛世系列”新产品。据介绍,该保险产品组合具备首笔权益高、年金给付稳、财富积累快、满期领取早等特点,可为消费者解决子女教育、养老储备、财富增值、资产传承等跨周期财务安排需求,并实现风险保障和资金安全。
来自全省200余名客户代表,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知名经济专家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据悉,该公司还将于当日晚间在有“宇宙中心”之称的南京新街口,举行“迈向500亿,护航新江苏”灯光秀活动。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