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超过40部影片登录院线,新片类型丰富
2017年11月03日

    天气转凉,但电影市场却在这个月持续升温。按照往年排片惯例,11月往往是好莱坞大片集中登陆院线,而排片数据显示,这个月将有42部电影上映。

   将在11月3号率先登场的是漫威的年度压轴大戏《雷神3:诸神黄昏》。影片集结了雷神、绿巨人和奇异博士,加入了更多风趣幽默的元素。故事则是上承《复仇者联盟2》,下接《复仇者联盟3》。出演海拉的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的表现、索尔与洛基兄弟相爱相杀的戏码,以及雷神索尔与绿巨人浩克的对手戏是影片看点。

1509674575471041915.jpg

    进口片方面,同样是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则是集合了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等。此外,类型各异的新片也将轮番登场,比如皮克斯的年度动画大作《寻梦环游记》、烧脑悬疑作品《东方快车谋杀案》等。南京大华大戏院副总经理魏辰寅:“《东方快车谋杀案》改编自阿加莎·克里斯蒂的经典推理小说。这部电影阵容非常豪华,大约有10多位同台飚戏,真的是堪称梦幻。”

1509674714948060776.jpg

    和轮番上阵的好莱坞大片相比,11月的国产电影也不示弱,类型丰富,数量和质量都值得期待。文艺片方面,《不成问题的问题》是根据老舍同名小说改编,也是范伟在第53届金马奖上获得最佳男演员的作品。张艾嘉导演兼编剧的《相爱相亲》讲述了三位不同年龄段的女人的爱情故事,目前豆瓣评分8.2分,被称为今年最温暖的电影。影片发行方陶子:“张艾嘉最擅长的是人物心理的描绘,和对人心的最细腻、最柔软情感的诉说,是目前国内少有的不靠宏大场面和明星圈粉。田壮壮作为第五代导演这次与张艾嘉合作,影片获得了第54届金马奖7项大奖的提名。”

1509674920639084138.jpg

    此外,吴宇森执导的《追捕》也很抢眼,多年前高仓健主演的《追捕》曾经红遍中国,吴宇森这次的重拍版集结了张涵予、福山雅治等演员。犯罪题材动作片《狂兽》中,张晋和吴樾两位“练家子”将有很多对手戏,余文乐则是饰演大反派。此外,《天生不对》、《烽火芳菲》、《嘉年华》也各有看点。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张倩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