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科技华东总部落户南京选址建邺
2017年10月10日

今天(9号)下午,小米科技与南京市建邺区、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签署投资协议,小米科技华东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南京、选址建邺。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依托南京、建邺的区位、产业、人才、配套、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小米科技华东总部将致力于新技术、新业态的突破和智能硬件、IOT(物联网)的发展,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和企业,打造小米生态链。未来,小米华东总部所发挥的作用,决不局限于江苏或者长三角,而是影响全国、全世界。

据了解,小米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推进小米之家旗舰店项目,今年底前将在南京建邺开业。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刘雨薇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