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出炉 江苏15所高校入选
2017年09月22日

21日,教育部新闻办权威发布“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所谓“双一流”是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建设学科的简称,这也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 继211、985工程之后的又一国家战略。

在公布的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中,我省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名列其中;在95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榜单中,我省有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理工、中国矿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农大、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师大等13所高校入选。占比近七分之一。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沈杨、李卉云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