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常态化】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党员争先在一线锤炼党性
2017年09月21日

在刚刚结束的高温暑运中,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党员干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在暑运主战场上锤炼党性,誓当尖兵。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从6月初的暴雨预警,到暑运遭遇高温、高峰、高密度的“三高”严峻态势,禄口机场成立了“党员突击队”,机场党员冲在一线,支持暑运工作。南京禄口机场机务工程部航线党支部书记金缜说:"针对所有党员,每天坚持党员自发为一线员工煮绿豆汤,要求全支部的党员取消休假,带头在一线干活,遇到极端天气我们都是党员要求他们留下来带头加班。我们把11名党员全部分散到四个组,要求他们以身作则,带领群众保生产、保暑运。"

今年暑运以来,南京禄口机场持续高位运行,日均起降航班600多架次,客流量日均超过7.8万人次,航班、人流的增加,给机场安检工作带来极大压力。在航班延误、客流增多的情况下,安检保卫部党员干部带头帮助一线安检员工。安检保卫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包东说:“部门党总支组织了机关职能科室72名员工志愿服务队在高峰时间和中午就餐时间,顶替一线员工,让他们休息,有效缓解了压力。”

部门各基层党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党旗飘扬、党徽闪亮”主题党日、“安全生产争先锋”党员宣誓等活动提振士气,支援暑运一线,坚守安全第一,真情服务旅客。南京禄口机场地面服务部党总支书记朱军告诉记者,地面服务部有超过100名党员,在暑运期间,党员加班的时间超过4000个小时。“我们采取了一个措施,把党员这个月的工作量、工作时长、工作当中有无差错,在每个支部都上墙公示,给员工看看,受员工监督,党员是否起到好的带头作用、标杆作用,群众是一目了然,党员当中不仅他们是比学赶超,也带动了全体员工比学赶超。”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施忆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