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江南古运河国际风情夜游节精彩亮相
2017年08月08日

8月4日晚上,“2017无锡•品质梁溪•江南古运河国际风情夜游节”正式启动,夏日里的古运河洋溢着清新文艺风,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参与。

晚上8点,悠悠古运河畔清风徐来,无锡清明桥广场上霓红灯闪烁,由著名歌手钱琳带来的一首《无锡是个好地方》拉开了这次“品质梁溪•江南古运河国际风情夜游节”的序幕。“很自豪,因为是代表我们无锡的孩子唱出了我们的心声,而且吹着夏夜的晚风很舒服很开心。”与著名歌手在家门口同台演出,无锡市少年宫合唱团小团员王悦悦十分自豪。
夜幕下的古运河恬静而神秘,沿河的灯笼、水中的桨声、岸上的歌声又增添了一份灵动。此情此景,许多游客都心旷神怡。“比较符合我们的心态,在夏天可以一起出来欢聚,享受这样的美好的时光。老百姓很期待的,因为梁溪区每年这个时候都有不同主题性的推出,这个也是符合我们老百姓的需求的,这也是非常好的事情。人气更加旺盛,宣传我们古运河 、南长街。”
本届国际风情夜游节以“运河礼赞——又见岸上踏歌行”为主题,设有“运河之歌”、“运河之诗”、“运河之舞”三大展现形式。在长达43天的时间里,共有10大主题的100项活动。夜游节开幕式上,无锡梁溪区全域旅游LOGO全新亮相。同时还发布了三条新的运河旅游线路,供市民和游客畅玩。无锡江南古运河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迪说:“第一条尊享之旅,这已经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游船,在游船上增添了两项特色表演,一个是茶艺表演一个是评弹。第二条游线是环城古运河、品质梁溪的文化之旅,一日游的线路,还有一条是二日游的线路,各个景点的结合,包括南禅寺、惠山古镇,奥林匹克公园三个景点包含在一起。梁溪区正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我们也会对我们产品进行进一步地改造和升级,让无锡和外地游客真正感受到我们无锡翻天覆地的变化”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 )华晓青、无锡台文婕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