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欧美同学会“千人计划”专家团
2017年04月27日

    受省委书记李强委托,昨天(4月26号),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了由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马颂德带领的欧美同学会“千人计划”专家创新创业服务团一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王燕文参加会见。

    吴政隆转达了省委书记李强对专家团的问候,代表省委对欧美同学会“千人计划”专家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省和南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欧美同学会历史悠久、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影响广泛,希望进一步发挥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特点优势,积极参与“两聚一高”生动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强化服务,优化环境,为广大人才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马颂德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服务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千人计划”专家团到江苏开展服务活动的目的和计划安排。他表示愿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全力支持江苏的创新发展。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张倩】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