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美术馆五一推出五场精品展览
2017年04月27日

五一小长假期间,江苏省美术馆将推出五场精品展览。其中,新馆二楼5号、6号展厅将展出馆藏品系列展——《劳动者之歌》中国画作品,挑选了馆藏品中70多件作品,集中展示从50年代至今的劳动场面。时代背景从农民开荒到工人大炼钢铁再到高压电线、吊车铁轨等工业元素,集中展示劳动人民热情朝气、向上乐观的精神风貌。

   正在新馆二楼展出的是《镌刻时代——江苏省美术馆馆藏现当代木刻版画展》,该展荣获了文化部2016年全国美术馆优秀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项目。此外,在陈列馆,《江苏省美术馆馆藏李剑晨先生捐赠水彩画作品展》、《80历程——江苏省美术馆馆史文献特展》、《玄英·五色之约——江苏历代书画大家经典作品特别展》也正在开展中。

   儿童版画、水果花艺、休闲油画、立体拼布画,四场公共教育活动也将开展。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丁凤云、实习生黄玉交】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