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推出绿色伙伴计划 消费者可以参加环保公益活动兑换超市优惠
2017年04月26日

昨天(25日)下午,江苏省环保厅和苏果超市就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签订系列合作意向,推动消费的绿色升级。

根据双方的合作意向书, 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和苏果超市将联合举办多场环保公益行动,消费者在参与的过程中既可以学习到环保知识,还能获得相应的绿色积分。该积分和超市会员卡消费积分可以实现互通,积分累计后还可以兑换环保纪念品,也就是说参加的活动越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的优惠就越大。

除此之外,为了纪念6月5号国际环境保护日,今年6月3号~6月5号之间,超市售卖的部分环保商品,比如有机食品、可降解一次性餐具等等全部打65折优惠,6月5号纪念日当天,只要消费者在店内购物满65元,超市就会向环保组织——江苏省环保联合会捐献1元公益款,支持环保事业的发展。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查多】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