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大走访】苏州创新形式,推动“六个一”走访出实效
2017年04月21日

苏州创新形式,依托12345便民热线建起了“六个一”走访调研工作信息平台。

最近,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工作人员,在“苏州市‘六个一’走访调研工作信息平台”上,提交了一份走访问题登记表,反映吴江第四人民医院由于场地限制,医疗设施落后,床位紧缺,停车困难,远不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建议对四院进行异地新建。记者在信息平台上看到,仅过了2分多钟,市便民服务中心就把这条信息转交给吴江区卫计委处理。目前,当地区政府已展开了进一步调研。

在“苏州市‘六个一’走访调研工作信息平台”上,任意打开一份“走访调研登记表”,走访单位、时间地点、带队领导、走访群众户数、搜集问题数量、现场解决问题数量、登记协调问题数量、问题内容等一目了然。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钱亮:“苏州12345热线自开通以来,到目前已经有12年了,在此期间,我们积累形成了一整套标准规范,以及问题跟踪处理协调的工作机制,这些都为后期整个苏州的大走访大调研工作能够深入持续地开展,最终形成常态化,提供有力的支撑和重要的保障。”

大走访不能只是一阵风。苏州日前研究制订了《常态化推进“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大走访,用一年时间对城乡居民家庭和企业走访一遍,力争做到一户不漏、一企不落,让党员干部更多地从“案头”奔向“田头”,打通发展经络。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钱一鸣、苏州台记者陈亮】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