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极旅游产品陆续上线 越来越受关注
2017年03月23日

到南极看企鹅,到北极圈欣赏极光…,随着中国游客的脚步越走越远,南北极旅游逐渐受到关注。记者了解到,作为小众的高端旅游市场,前往南北极的中国游客数量呈快速增长态势。

每年的11月到次年3月,是南极旅游的旺季,每到这个时候,阿根廷、智力都会聚集大批爱好者,搭乘豪华游轮前往南极。

最近,同程旅游才帮助最后一批游客结束南极行程,不过,他们又启动了新一轮的收客期。同程旅游邮轮事业部副总经理孙杰介绍,南极游价格一般在8万以上,但是仍然受到欢迎。今年,他们还增加了北极旅游产品:“我们去年在南极这个点上,帮助700多个游客圆梦南极。那么,今年我们希望整体可以帮助超过千人的游客,帮助他们实现这个梦想。”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一家国际知名的邮轮公司首次推出了由北极驶往南极的航线,8月份出发,历时88天,费用最低29万,全球仅有42个名额。目前,该公司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并与多家旅游机构合作,招募游客。

相比南极旅游,到北极点的旅游者相对较少。数据显示,每年前往北极点的游客不超过千人,但是中国游客就占据了半壁江山。

携程旅行网田飞介绍,对大众来说,到北极点的梦想有点遥远,但是到北极圈看极光相对容易,并且逐渐受到欢迎:“从我们这边数据来看,通过跟团游、自由行方式参加北极圈极光游的人数已经超过了400%。比较受欢迎的北极极光的旅游目的地,主要分布在北欧、北美,主要包括芬兰、俄罗斯、美国、挪威、加拿大、冰岛。”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孙西娇】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