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高速通行方案发布 清明节当天最堵
2017年03月23日

2017年清明假期为4月2日-4日,据往年经验,清明假期峰值流量均出现在最后一天,也就是清明节当日,预计4月2日路网流量将突破235万辆;其中9点到12点为出行高峰,路网将超饱和运行,部分路段可能出现车行缓慢或拥堵现象。4月3日路网流量略有回落,4月4日将达到满负荷运行状态,路网以返程客流居多,下午3点-晚上12点路网小时流量将突破15万辆,部分路段可能出现车行缓慢或拥堵现象。

公墓集中的苏州、南京地区高速公路车流密集,前往苏州地区祭扫特别是来自上海方向的车流将相对集中,前往南京江宁地区祭扫特别是来自南京市内以及安徽方向的车流将相对集中。

另外,省内部分旅游景点将迎来踏青旅游车流高峰。苏中泰州、扬州地区、南京高淳地区将迎来观赏油菜花的客流高峰;同时省内其他主要景点所在地如无锡、常州地区也将迎来大批游客;此外安徽地区部分景点也将吸引部分江苏游客。

跨江走廊也将出现大流量并呈现潮汐现象。除南京二桥、三桥以外,江阴大桥、苏通大桥也易发生拥堵,届时过江通道车流分布将呈现潮汐现象,即假期前期由南往北车流量较大,假期后期由北往南车流量较大。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施忆】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