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旅游代表团到访南京 布局中国市场
2017年02月23日

       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目前,加拿大旅游局正加快布局中国市场。昨天(22日),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业代表团到访南京,并与江苏旅游企业洽谈合作。记者了解到,今年,加拿大计划在中国增开7家签证中心。

魁北克省,是加拿大最大的省份,境内旅游资源丰富,尤其以魁北克城、蒙特利尔等城市最著名。其中,魁北克城号称“北美小巴黎”和“设计之都”,拥有350年历史的圣母大教堂;蒙特利尔市是世界第二大法语城市,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斜塔奥林匹克斜塔。

魁北克旅游业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丁·苏西介绍,今年,加拿大将迎来150周年庆典,为此,包括国家战场公园在内的所有国家公园将免费开放一年。

另外,去年,韩剧《鬼怪》带火了魁北克的旅游,图尔尼喷泉、亚伯拉罕平原、芳堤娜城堡等,逐渐被中国游客熟悉。马丁·苏西介绍,他们将组织更多的线路,并扩大对中国市场的宣传:“我非常惊讶韩剧在中国的流行程度居然那么高。之后,我们的芳堤娜城堡就不断的接到很多预定的电话。当然对我们来说,我们要组织这样的行程,肯定会有的。那么,之后可能会有中国的连续剧会拍摄一些影片。”

目前,我省的途牛旅游网已经与魁北克省旅游局签署了合作协议。途牛旅游网出境产品部总经理王禹介绍,随着加拿大旅游的深入推广,加拿大旅游价格有望更实惠:“在过去来看的话,我们像一些美加连线,或者加拿大一地的比较多,那么我们也希望能够和魁北克旅游局这边深入的沟通和合作,我们在一些线路上做一些深入的挖掘。那么,在这些产品上呢,我们也会把优惠让利给顾客。”

记者还了解到,不久前,上海至蒙特利尔首条直飞航线已经正式开通,华东地区游客去魁北克省旅游更加便利;魁北克省的景点、酒店等都在增加中文服务,吸引中国游客前往;签证办理方面,今年,加拿大计划在中国增开7家签证中心,南京包括在内。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孙西娇】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