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路过街通道将正式施工
2017年02月17日

从本月15号开始,南京长江路过节通道人防工程正式设立施工围挡,今天上午(17),市人防办召开通气会,介绍工程施工情况。

长江路过街通道位于中山路与长江路交叉路东侧,南侧连通德基广场二期下沉广场,北侧为凯润金城门前广场,通道长50米、宽30米,将于本月底正式开工,年底前完工。目前,长江路东向西方向道路中间已进行围挡,二期围挡将于5月初开始。市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负责人姚少华介绍,两次围挡将对部分道路通行情况作出调整:“汽车由东向西方向,原来是两股左转两股直行,改为一股左转还有两股道继续直行;由北向南方向把右转车道改为既可以直行也可以右转,改为直右方向。第二期围挡从五月份开始,围挡以后长江路就开通了,机动车就可以从长江路走,到时候人行和非机动车要通过两边的广场上通行。”

针对目前围挡设立后,道路通行状况下降加剧拥堵,并且有公交车司机反映围挡设立后,转弯半径偏小,通行不畅的问题,项目施工负责人李强表示,他们已经与交警协调加派民警现场指挥,同时将调整局部围挡范围:“现场排了很多执勤的民警、交警在协调,现在情况应该有很大的改观,今天来看应该比昨天好得多。对我们局部他们反映的拐弯半径嫌小,我们对局部的围挡会做一些微调,加大他们的拐弯半径,是他们很顺利地把车子能够拐过去。”

此次地下通道建设过程中,也在主通道中间预留接驳口,与该交叉口远期规划的通道相连。姚少华说,目前他们正与北侧的凯润金城协调,未来将这一地下通道一直延伸至人民中学:“我们做长江路过街通道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要把长江路南北两侧的地下空间连起来,我们已经预留了接口、做了方案就是和凯润金城连起来,然后凯润金城再跟人民中学连起来,那么人就可以分流到地下通行,缓解地面交通的压力。”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刘硕】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