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会见阿联酋驻沪总领事
2017年02月17日

2月1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会见阿联酋驻沪总领事卡姆兹一行。 

黄莉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江苏与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在资源禀赋、经济结构、产业体系方面互补性强,双方都有着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强烈愿望,开展产能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江苏省政府对推动与阿方的务实交流合作高度重视,我省将以开展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建设为契机,促进江苏产能优势、技术优势、园区经验与阿布扎比的生产要素、市场需求相结合,鼓励支持江苏有意愿有条件的企业到阿联酋投资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的阿联酋公司企业来江苏寻求商机,双方进一步扩大贸易往来,推动双向投资。黄莉新还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文化、教育、青少年等领域交流,欢迎更多的阿联酋学生能到江苏来学习和生活,亲身体验美好江苏。  

卡姆兹说,中阿两国关系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合作将让两国人民得到切实利益。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查多】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