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年01月18日

    今天(18号),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南京、常州、徐州各1起。

    南京市规划局浦口分局副局长马晓玲等人违规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活动。马晓玲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其他相关人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党内警告处分。浦口区委规划工作委员会书记姜楠、分管纪检工作的党工委班子成员关智慧,因履行“两个责任”不力,被诫勉谈话。

    常州市武进区地税局局长何国民因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香烟、香烟卡等违纪问题,受到留党察看两年、行政撤职处分。

    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副局长何勇、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周超等人借考察之机绕道公款国内旅游,何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周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参与旅游人员全额退缴相关费用。

 

【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FM93.7)张祖名】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