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惠民江苏行第三站在南京举行
江苏新闻广播 2014年09月04日

 

  今天(15号)下午,由江苏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双百”惠民江苏行活动在南京新街口举行,现场名医义诊、文艺汇演给南京市民带来了一道健康、文化大餐,反响热烈。

  下午两点整(15号),由江苏健康广播、江苏财经广播举办的“双百惠民江苏行”活动在南京新街口长江路上的兴业银行门前广场举行。现场邀请了东南大学附属医院、南京明基医院、省第二中医院等十多家省内三甲医院的主任医师现场接诊,活动一开始,长长的义诊桌前就排起了长队。

  市民黄阿姨表示自己腿骨肿痛好多年了,一直想找第二中医院的骨伤科朱主任看病,无奈号难挂。通过今天的活动,平时难挂上的专家号今天免费看。

  记者:“您觉得这样的活动怎么样?”

  黄阿姨:“好好好,这样的活动今后多办办吧,对我们中老年人相当好,而且也不用去排队了,相当远的这个医院,要走好多路,今天不用挂号真好!”

  不仅有大型义诊活动,现场更有相声、川剧变脸、杂技歌舞等文艺演出。据了解,这已经是继镇江、南通后的第三站,本次活动由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和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及江苏广播电视协会健康中国传播联盟主办,百名文艺志愿者和百名医疗专家将陆续会走进江苏省的13个大市,为全省市民送文化、送健康!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中心副总裁张建赓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体现了江苏广播“开门办广播”的理念,类似的活动将会更多,更好。

  “不仅仅要向老百姓开门,我们还要广播和电视结合,广播跟网络要结合,广播跟报纸要结合,趁这个机会我要感谢今天到场的听众朋友,感谢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谢谢大家!”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赵立孟】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