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王鹏走进书店讲述南京的旧闻轶事!
江苏文艺台 2014年09月03日

  7月11日、12日晚,江苏文艺台DJ王鹏分别在南京大众书局和先锋书店举办了个人脱口秀表演,与听众零距离交流,讲述南京的旧闻轶事。

  DJ王鹏,江苏广播“重”量级主持人,也是专业的相声演员,大家喜爱称他“王大嘴”,他经常带大家去看相声,喜欢相声的你一定要时时关注“江苏文艺台”的微信。

  7月11日7点,大众书局水游城店的活动区座无虚席,有年轻朋友也有大叔大妈,手捧咖啡听着王大嘴的“姓名趣谈”,大家被逗得笑哈哈!

  7月12日晚上7点,王大嘴在先锋书店五台山店的特别表演同样吸引不少观众,讲讲地道的老南京话,聊聊南京人的趣事,侃侃演出后台鲜为人知的小趣闻。现场更是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更有观众提出要求讲一晚上!

  如果这两场还没有听过瘾,这周五晚欢迎小伙伴们与王大嘴继续相约大众书局,“段王爷”将带给各位带来更多新鲜精彩的段子~不见不散!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