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泰州派出所民警多举措“护游”春节水上文化园
2023年01月20日

    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园位于江苏省泰州长江大桥南侧,园区建设“拥江亲水”,园区总面积约 541 亩,是一处集科普教育、军事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为一体的海军文化展示平台和海军主题教育基地。近年来是泰州及临近城市亲子游的“网红”打卡地。长航泰州派出所民警自文化园开园以来,每年守护近15万余旅客出行安全。

    2023年春节期间,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园旅游景区将对游客免费开放,为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近日,长航泰州派出所民警开展园区全面安全检查、巡逻防控,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全力营造良好的春节旅游氛围。

长航泰州派出所民警把维护文化园景区安全,保障游客安全作为第一重要任务。民警对景区内的游客通道逐一查看,重点检查了安全防护网、消防器材、救生圈等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共查出隐患3处,现场予以整改。  

    按照“合理布警、分片包干”原则,民警对进入园区的重要路口、隐患区域等进行了重点检查。与此同时,民警还加强对景区及沿线路段的秩序维护,并对游客车辆停放进行了进行安排。落实景区主要路段交通总量控制措施,做好引导、分流、巡逻管控预案。派出所针对可能出现的游客潮,还加强了警力布置,添置了喊话器、对讲机、执勤标志、口哨等执勤装备,进一步提高警务效能,确保景区游客的出行安全和旅游体验。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王德俭

通讯员/濮方杰  穆涵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