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开始,幸“盔”有你:电动车出行安全添了新“风尚”
2020年04月30日
4月30日,由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我戴盔我先行,倡导骑行新风尚”公益赠盔活动启动仪式盛大举办。新一站保险网作为协办单位为此次活动赠送了一批安全头盔,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电动自行车是广大市民主要的出行工具之一,数量与日俱增,与此同时也带来了不少交通安全隐患,交通事故发生频率一直居高不下,在相关的人员死亡事故中,约80%为颅脑损伤致死,而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则能大幅降低交通事故死亡风险。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近日,公安部交管局在全国部署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协会大力推广“买电动自行车送头盔”和“买保险送头盔”模式,组织快递、外卖等重点行业示范引领,切实配齐并用好安全头盔。
 
新一站副总经理李阳表示,新一站每月都会处理很多电动自行车骑行意外理赔案件,此次活动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提高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后期还将联合“南京交警”自媒体,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更大范围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和安全头盔赠送活动。此前,新一站保险网也上线了非机动车综合保险,18周岁-65周岁的电动车车主都可以购买,且每名被保险人最多可购买 5份,并提供电动自行车综合保险销售及7X24小时理赔服务,让用户可随时随地进行投保和理赔,获得更全面的风险保障。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