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2019年11月08日

 今天(8号)上午,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江苏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结束后,我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产改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会议。

郭文奇指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省全面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
郭文奇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产改工作的政治考量、战略考量,将产改工作纳入党的建设大格局和改革发展总盘子,坚持党建、工建、产改一体布局、协同推进,在试点先行中放大示范效应、形成改革矩阵,把我省产改工作不断推向纵深。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把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摆在核心位置,把增加产业工人获得作为重要目标,把做实产改政策支撑作为关键抓手,以扎实作为打造产改工作“江苏样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用好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高位统筹,引导各层各级高效联动,持续压实责任、加强督查、浓厚氛围,着力构建一条心抓落实、一盘棋抓推进的工作格局,以强大合力确保产改工作取得实效。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彭迪帆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