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外地少女身陷丹徒世业洲网红沙滩,镇江民警夜晚救助解困局
2021年06月17日

    6月13日晚7:40左右,镇江市公安局丹徒分局世业派出所民警鲍月祥接到110指令称:有两名少女由于涨潮被困在世业镇网红沙滩里,请立即实施救助。接警后,鲍月祥迅速向所领导汇报,当即通知在家休息、熟悉地形的辅警刘学军在家穿戴下水器具,与值班人员汇合,赶赴网红沙滩。

 

    网红沙滩位于世业镇先锋村西北角长江分叉处,面积约200公顷,全部为芦苇荡。里面小路纵横交错,芦苇平均高都在3米以上,不熟悉地形的人根本无法出来。而当时正处于涨潮之时救助难度很大。进入芦苇荡以后,鲍月祥一边与被困人员电话联系,保持电话始终通话,一边用手电筒摇摆发送信号位置,经过近四十分钟的紧张搜索,终于将两名被江水围困、瑟瑟发抖的女子找到。两名女子已被潮水吓得一动不敢动了,民警和辅警只能上去连背带扶帮两人脱困。

 

    后经了解,这两名女子是滁州某学校的学生,都是安徽濉溪人,端午节放假没有回家,看到网上介绍,镇江世业洲有个网红沙滩,看上去好看也很好玩,就结伴来这里。到的时候就迟了,又不懂潮汐规律,遇涨潮加之天黑就迷路,看着周围芦苇荡和不断在上涨的江水,只能报警求助。

    警方提醒:网红沙滩发生类似求助已有多起,想要游玩,一定要在白天,下午5点前必须出来,最好能找个熟悉地形的人带路,以确保安全。

 

 

 

 

 

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张旸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