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举办“创融江苏”融资路演高淳专场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创新名城建设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南京高淳区新医药及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等产业发展,激发企业借力区域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贯通投融资对接渠道,6月16日下午,在武家嘴国际大酒店固城湖厅举办了“创融江苏”融资路演高淳专场活动,高淳副区长杨勇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高淳区人民政府主办,高淳区金融监管局、高淳区科技局、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承办。活动以“创新金融支持,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通过“创融江苏”路演中心、“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同步推送高淳区主导产业优质企业,助力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对接全国专业投资机构,引导企业提升直接融资能力、加快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路演的五家企业为南京友德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优耐特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南京卓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德普瑞克催化器有限公司、南京正领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涉及新医药和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拥有较强的创新能力、领先的核心技术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活动中,通过“15分钟展示+10分钟机构提问”形式,路演企业从基本概况、研发水平、市场布局和发展方向等方面展示了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省创投、市创投、苏州顺融投资、中行江苏省分行等创投机构嘉宾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就核心技术、研发投入、融资需求等关键问题与企业互动交流。本次路演通过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创融江苏”路演平台同步对全国的投资机构进行直播,最大程度扩大活动影响力,吸引更多创投机构关注高淳、走进高淳、投资高淳。

    此次路演,主要是为了帮助解决高淳区“4+2”产业链重点企业成长过程中的融资需求,以资本为纽带,引资、引智、引资源,深化金融合作,服务实体经济。下一步,将切实有效搭建资本对接渠道,着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源链深度融合,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高淳高质量发展。

 

 

 

 

 

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通讯员/杨佩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