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学校!中国药科大学新增音乐餐厅、电梯宿舍
2019年08月28日
8月28日,中国药科大学4000余名2019级新生前来报到,开启新的人生征程。继网红魔法自修室、新实验大楼后,中国药科大学又新增了音乐餐厅、电梯宿舍等等。今天的迎新季,中国药科大学这一次又妥妥地成了“别人家的学校”!
  
“一楼钢琴音乐餐厅,二楼生命之树餐厅,三楼梦幻花园餐厅!药大二食堂的每一层餐厅都有一个或梦幻,或典雅,或浪漫的专属主题。我的天,真是太开心了,学校真是把我们宠上天了!”来自中国药科大学药学理科基地班的吴桐一脸兴奋地说。 
据食堂工作人员表示,如此装修设计,也可谓用心良苦。“我们就是要给师生犹如在大自然中用餐的舒适感。大厅东侧的小舞台有定期的钢琴演出,音乐配美食,胃口会更佳。药大食堂喊你按时来吃饭哦!”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药科大学还为2019级萌新准备了高大上的学生公寓——H组团。这学生宿舍不仅主打小清新风、宛如单身公寓,关键是还配备了电梯、电子门锁、储藏式爬梯、干湿分离的盥洗室和卫生间,就连当季流行色——牛油果绿的窗帘也使用了防火材质。药大学生宿舍真是把环保、简约、时尚等元素做到了极致!
“更为惊喜的是,一打开电梯门,我们还能看见‘药味十足’的中药标本挂画。”住在H组团的药大新生阮钊逸告诉记者:“每层电梯前方都有中药标本画,2栋和3栋的连廊之间也有。在楼里穿行而过,仿佛抬头就能闻见专属药大的悠悠药草香。”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药大学生感受到浓郁的“药苑”氛围,校方特地委托中药学院师生亲手做了这样一批挂画,既有药大特色又能寓教于生活,巧妙地将专业教育融入通识教育中去,让同学们在日常寝室生活中就能感受到校园浓郁的药文化。 
来自该校国际医药商学院的新生马海鹏对入住这样干净整洁又带有浓浓药香的宿舍感到很满意。他表示:“良好的环境更有利于我们徜徉书海,醉心学术。药大简直就是有格调、有追求的学霸们的天堂!”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周洋 通讯员 姜晨 郑诗翌 赵曼如 刘奕伶
摄影 崔嘉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