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假冒的大牌产品,领域多到你可能都用不着
2020年11月26日

    306条GUCCI皮带、102件LV小狗挂件,还有244根TaylorMade、PING高尔夫球杆,甚至连丰田车钥匙都有假的。记者25日从南京海关所属金陵海关了解到,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在监管出口邮件时,查获涉嫌侵犯各类品牌知识产权货物752件。

    金陵海关驻邮局办事处查验一科副科长杨德平介绍,这些货物种类五花八门,品牌不一,出口国家各不相同,但共同点均是做工粗糙、包装简陋、“大牌”明显。经品牌相关公司确认,侵犯了在海关总署备案的“GUCCI”、“LV”、“TaylorMade”、“PING”、“丰田”等商标权。

    海关提醒,根据《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条例》规定,个人携带或邮寄进出境的物品,超过合理、自用数量并侵犯相关知识产权的,由海关按照侵权货物处理,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江苏广电记者 毛俊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