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将亮相拈花湾
2019年05月27日

 在第五个国际瑜伽日到来之际,为加强无锡与印度的经贸文化交流,促进瑜伽事业发展,推广健康生活理念,打造新的城市名片,以“瑜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简称无锡国际瑜伽节)将于6月14-17日在禅意小镇拈花湾亮相。

 

 

  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由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无锡市体育总会、无锡市滨湖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开幕式、千人瑜伽盛典、全国瑜伽大赛、瑜伽精品课、瑜伽摄影大赛、瑜伽市集等,预计整个瑜伽节期间参与人数将近万人。

  本届瑜伽节将在充满诗情画意的拈花湾拉开帷幕。6月14日下午,有关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现场将举办《无锡美》等歌曲的首发仪式。

  开幕式当天,在十余名国内外瑜伽大师的带领下,两千余名瑜伽爱好者还将上演一场盛大的瑜伽盛典。

  为推广健身瑜伽,本次瑜伽节还引入了“红豆杯”全国健身俱乐部赛。竞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团体等多个奖项。此外,比赛还设置集体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健身瑜伽最佳组织奖”,双人的“健身瑜伽最佳人气奖”“健身瑜伽最佳配合奖”,单人的“健身瑜伽魅力小姐/先生”“健身瑜伽体位达人”等奖项。

  今年瑜伽论坛的主题是“瑜伽伤害”,此次论坛邀请专业瑜伽大师及机构就“瑜伽伤害”的问题进入深入探讨。

  据悉,6月15-17日,瑜伽赛事、瑜伽精品课、瑜伽论坛、瑜伽摄影大赛、瑜伽市集等精彩活动也将在拈花湾闪亮登场。

  其中,瑜伽摄影大赛以“发现瑜伽”为主题,广大市民只要在活动期间前往拈花湾按下快门,拍摄以瑜伽为中心的照片,报名并上传符合的作品即可参与线下及网络评选。

  本次摄影赛设有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及人气组的一、二、三等奖。另外,体验完瑜伽,欣赏完美景,在环境优美的拈花湾·云树帆影,还有一大波令人眼花缭乱的特色商品。优质精美的瑜伽服装、独具个性的瑜伽背包、与瑜伽相关的音乐,应有尽有。

  从2015年开始,无锡已连续五年举办国际瑜伽节,逐渐发展成为无锡乃至中国重要的品牌活动。无锡国际瑜伽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广大瑜伽爱好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查询相关信息报名。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钱一鸣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